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May 24, 2011

25/05/2011 星期三
在家做神仙

最近都在家里做神仙~ 每天都到凌晨才睡~ 有时到早上~ 有时早上开始睡睡到傍晚或晚上才起来~ 现在都一天吃一餐了==~ 不懂这种减肥有没有用~ 明天开始做工咯~ 找工作真的不容易~ 想读自己喜欢的科也没那个能力~ 只好做工以后打算咯~ CAT 的朋友啊!! 你们要考试了! 加油呗!! 一定要全过~ 今天又是很闷的一天吧~ Dota??? PPS??? My Shop??? 小小战争??? 现在的生活就是这些==不是无忧无虑反而是闷到很痛苦~ 想申请明年去古晋读电脑课程不懂爸妈肯不肯~ 昨天说说而已~ 很像有点不可能~== 算了~ 我靠自己~ 我去半工半读~ 希望我能拿到我想要的文凭~ 不然就以后为钱做工了~ 最近hor ... 天气都很热~ 大便来的…不懂做么不要下雨~ 其实在面子书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~ 希望你们永远记得我 =P 很久没跟中学同学聚会了有点想念你们~ 你们还好吗? 哈哈~ 我还记得01/01/2010的 BBQ! 是最爽的一次啊!!那次过后你们都渐渐的消失了~=O 你们有你们的事业,学业,家庭… 看来我也很快老了~才短短的一年而已就过得这么快…今天也蛮开心的因为我成功弄到 Free 的 2010 microsoft Office 了 ~ 哇哈哈哈~ 对了哦~ 如果没错这几天应该也是中学考试~ 加油啊你们~ 今天晚上去拿工作衣…自己去有点怕~ 百盛很多人讲有鬼~ 可是应该还好吧~有些朋友变了很多哦~ 变帅的变帅~变美的变美~ 进了社会真的是什么人都有…可是我遇到的都是很好的伙伴~ 很好的老板~ 很幸运下XD 你们会羡慕么? =P 羽球啊羽球~ 我很想打== 可是应该没时间了~ 有机会我还是会找你们打的~ 就写到这里吧…写了很多废话下… =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