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22/03/2011 好久没上来了

好久没上来更新部落格了,一眨眼…又是2011 年了,这一年对我来说蛮不顺利的…太多不好的事发生了…最近的心情都复杂不懂自己在想什么…慢点就要做工咯…上班的生活即将要来临了…下个月有羽球比赛,希望我能拿到比去年更好的奖牌…写到这里也不懂要写什么了…今年或许是我寂寞的一年吧…不过也算很开心了…蛮多朋友陪着我…朋友们!谢谢你们! 五月就要到了…我们班的同学也差不多要分开了…到时全部也不懂去哪里发展了…希望这几个月我们会留下美好的回忆~中学的朋友! 你们啊~ 还不错 XD 还会一起出来走走喝茶之类的,当自己一个人在家时现在脑里想的都是朋友…以后或许我会很忙了~ 不过有空也可以找我喝茶 =D … !

0 comments: